关于唐山的思考

我自诩是一个非常理性的人,但这次还是愤怒了。如果当时是四个男人在吃烧烤,被那九个人当场打死了,不管手段再恶劣,我也不会生气。社会总有阴暗面。你要求中国没有刑事案件这可能吗?公平吗?但几个男人当街对女人下死手,确实突破了我的底线。因为这事只有不把人当人的人才能做的出来。而他们之所以存在,因为他们可以存在,因为作恶是一件有利可图的事。一旦一件事有利可图,你猜会怎么样?会有越来越多人去做这件事。如果你知道 未来,会有越来越多人不把人当人,你会害怕 吗?

我不知道这四个女孩能否等到正义,但我相信中央会努力给她们一个正义,但正因为如此,我更加绝望。

知道黑社会的本质是什么呢?黑社会的本质是中央对基层失去了控制力。

记住我的话,黑社会的本质是中央对基层失去了控制力。

你相信我,中央比你我更痛恨黑社会。你知道为什么吗?就两点:一、黑社会吃进去的利益正常应该归中央的。二、黑社会动摇了中央的统治根基。

既然如此,中央为什么不严打?答案很简单,能做的他们都在做了,想想中国搞了多少次严打。那为什么黑社会会春风吹又生呢?因为每个人心中的欲望。

所以,这四个女孩也许能等来正义 ,但黑社会就像是癌症一样,会成为每个人的噩梦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