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PUA指南

我看了北大女生包丽被PUA,半年后ICU去世这则新闻后,去了解了一下PUA。对PUA越了解,我越愤怒。因为每个人都有同理心,我也有亲朋好友。我都不敢去想象如果他们也遭遇了包丽所遭遇的;我也无法不去同情包丽的亲朋好友。

所以我专门写了这篇防PUA指南,希望所有人能和我一样:PUA不是可能被PUA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被PUA的。

防PUA指南一:活得理所当然。

我们可以看到大部分被PUA的人是因为负罪感。因为觉得自己存在缺陷,对不起他人,想要补偿对方,最终导致被人控制。比如包丽这个案例,其男友牟林翰就是抓住女生不是处女这一点,对其不断打击,并最终从精神上控制了女生。你是否也心存愧疚,而想补偿他人?请记住我的话,一切都是没有意义的,也就无所谓对错。这个世上没有对错,没有对错,没有对错。既然没有对错,那自己的一切都是可以原谅的。人只要想活,那就可以理所当然的活着。

防PUA指南二:就做一只害虫吧。

我们可以看到很多被PUA的人,是因为圣母心被激发出来,而被人控制。你是否也想把一个人多情浪子从孤独中拯救出来?不要试着去做一个好人。这个世界对好人太严厉,对坏人太宽容。好人历经九九八十一难也无法取得所有经书,坏人放下屠刀立地成佛。我特别喜欢一个动画片中的一句话:我们是害虫,我们是害虫。还是那句话,世上没有对错。做一个所谓的好人和做一只害虫并无差别。请做一只不伤害他人的害虫吧,人生会轻松太多。

防PUA指南三:学会放手。

我们可以看到很多被PUA的人,是因为不舍一段感情,最终深陷其中无法自拨。你是否也觉得离开某人后,生命都没了价值?人生一定要学会放手,因为有太多东西你注定得不到。我喜欢高圆圆,喜欢海景大别墅。高圆圆我是一定得不到了,海景大别墅这一辈子也基本没有希望了。我该怎么办?我是真的爱高圆圆,就像杨丽娟爱刘德华一样。但是我必须放手,这就是生活。尽管我一无所有,我依然快乐。人生并不是要拥有一切才能幸福,只要满意自己所拥有的就能快乐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