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都能自由

自由是美好的,值得追求的。然而当今世界,对于绝大多数人而言,自由只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愿望。如果你真的热爱自由,请先改变自己的思维方式。只要大家能和我一样,我们就都能自由。

我们现在只缺少一些可以低成本大量生产健康(不需要美味)食物的工厂。这个在技术上完全没有问题(这其实就是在做军粮)。我相信有一天,我们可以建出这样的工厂,让这种食物免费充足供应。

到时,我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在一个只有食物、水、书的小屋独处一个月。我们可以这样生活一个月,就可以这样生活一辈子。只要食物、水、书是免费的,我们就是自由的。我相信到了那一天,我还会和今天一样努力工作,因为世间有太多美好值得追求。但不同的是,我将是自由的。因为我知道任何时候我都可以放弃一切回到那个小屋。

希望更多人了解到我们都能自由。

我们都能自由》有4条评论

  1. 欲望在自己的控制范围内,人就是自由的。随心所欲不是自由,是枷锁。非同道人不可理解个中滋味。

  2. 希望焦虑的朋友能看到我这篇文章。
    今时今日,人们有太多理由焦虑了,什么俄乌战争,新冠疫情,失业潮……
    但是只要和我一样有这样的信念,我们可以坦然面对一切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