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一口媚黑的瓜

最近关于李姓女演员媚黑的消息上热搜了,具体信息大家可以自行搜索,我就不赘述了。

本着有瓜吃瓜,有热点蹭热点的精神,就这件事,我也谈谈自己的看法。

首先对于这位李姓女演员,无论真相如何,我既不支持也不反对。我的人生原则一贯就是一切都没有所谓对错。无认做出什么样的选择都是她的自由,她做出她的选择,时间做出时间的选择。

对于普通的女性,我的建议远离“媚黑”这个圈子。也许有人会说我大男子主义,也许也有人说我民族主义——如果你这么认为,我也无所谓,不过相信我,我没有那么主流。我的理由是自由,是的,就是那个圈子最喜欢用的自由。在我看来“媚黑”如同毒品。我在《拒绝毒品》一文中写到:

我不吸毒,是出于对自由的热爱。

毒品将剥夺你追求其它人生乐趣的自由。因为它带来的快感太强烈了,你的生命中从此只有黑白两种颜色。一旦沾染上毒品,从此你再也不法享受美食、美景、游戏……也不再好奇。这种人生,未免太单调。

无欲则刚,反之,欲望越强烈,你越不自由。世上还有什么欲望比毒品更强烈?一旦沾染上毒品,你将成为毒品最卑微的奴隶。你将为了毒品出卖一切。而我讨厌被人控制,所以我拒绝毒品。

对于我自己而言,我对自己的性能力没什么自卑的。不过不是因为我强——我估计我在国人中顶多就平均水平。那又怎么样?我又不是动物,人家老虎的丁丁还有骨头,还有倒刺,我要和它们比吗?是不是觉得我有一点技不如人,气急败坏?且慢,我是一个文化人,请看我的博文《驯化人类》。是的,曾经我看着镜子中的自己,也曾恨自己为什么不能再高一点、再帅一点,当然最重要的是再长一点。现在,我非常自信,对自己也非常满意——尽管我的身体还是原来的身体,当然又老了——但我的精神更强大了——存在即合理,我之所以有这样的身体,是因为这样的身体强大到让我可以存在在这个世界。我希望所有中国男性、中国女性、世界男性、世界女性,如果对自己不满,回头再看看段文字。

吃一口媚黑的瓜》有1条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